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 400-666-1443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400-666-1443

油烟机重油污的清理,你都有哪些技巧呢?


在我们家中,那个地方*容易受到污渍的侵蚀,非厨房莫属了,厨房是重油重污的区域,油烟机更是如此。在我们日常的做饭过程中,都会为油烟机带来许多的油渍,久而久之,油渍积累过后,会变得更加难以清理。 如何去除油烟机的重油污 ,就会变的极为困难; 如何清理油污的方法,想必大家都会有所了解,但是对于重油污的清理,你都有哪些技巧呢?如何去除油烟机重油污,不妨来看看深圳油烟机清洗电话为你准备的油烟机清理技巧吧。


一、油烟机重油污清理方法-蒸汽冲洗


高压锅蒸汽冲洗法,用高压锅煮冷水,等水沸后用蒸汽不断熏扇叶。由于水蒸汽温度高,油污很快混入水中,流进废油盒中。


二、油烟机重油污清理方法-浸泡


洗洁精和食醋浸泡法,扇叶上积满油污,可以使用洗洁精和食醋的混合液清洗。首先,把扇叶拆下来,然后放在盛装混合液的盆子中,浸泡分钟,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遍。需注意的是,溶液湿度保持在℃左右,这样去污力更强。此外,这种溶液不会腐蚀油烟机,也不会刺激皮肤,清洗油烟机后还能让油烟机保持光洁明亮。






三、油烟机重油污清理方法-预热


预热法,在灶台上铺一张报纸,启动油烟机,预热两分钟,然后往扇叶上喷洗洁精,重复多次,再关掉开关,这样油污就会流到储油盒中。


四、油烟机重油污清理方法-涂抹胶水


涂抹胶水法,在清洗干净的扇叶上涂抹一层胶水,过一段时间把成片的油污撕下来,这样油污也能很快去除,因为油污容易附着在胶水上。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4006661443
洛阳华生油烟机售后服务报修热线电话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