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
新闻中心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 400-666-1443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400-666-1443

东芝冰箱如何除霜



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结霜的现象,这些现象当然是再自然不过的了,可我们还是需要为冰箱进行除霜保养。下面由东芝冰箱维修中心的维修师傅告诉我们如何除霜。


. 现将冰箱内的食物移除干净。


. 关闭冰箱开关,拔掉电源。


. 把冰箱里面的附件拿出来清洗。


. 用抹布将冰箱内霜冻位置的水擦干。


. 将冰箱内部晾干,放入附件,插入电源,再放入食物。


注:除霜后一定要等到冰箱内的水分都干彻底了再重新使用,不然里面残留的水分又会结成霜。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4006661443
洛阳东芝冰箱售后服务维修客服中心电话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