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X2-400×30黎明滤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TZX2-400×30黎明滤芯
新闻中心
TZX2-400×30黎明滤芯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TZX2-400×30黎明滤芯 400-666-1443

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 TZX2-400×30黎明滤芯
黎明滤芯的使用也是比较广泛的,应用的新型机油过装置,具有安装简便、更换快捷、密封好、耐压高、过滤精度高等特点。其广泛应用 于油润滑螺杆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发电机组、各种国产及进口重载汽车、装载机及工程机械设备等。 旋装黎明滤芯总成配有高强度铝合金滤头,用于油润滑螺杆压缩机润滑油循环系统和工程液压系统作为过滤装置。并装有压差发讯器,当滤清器需要更换时,压差发讯器能及时发出指示信号。 
黎明滤芯是保证压缩空气质量的重要元件之一,高品质的空气过滤器能够有效地阻挡气体中夹带的微尘,并能极有效地延长压缩机其它过滤元件的使用寿命。立式折叠油气分离滤芯是决定喷油螺杆压缩机及浸油滑片压缩机排出压缩空气质量的关键部件。
大大小小的油滴,大油滴通过油气分离器易于分离,而小油滴(悬浮油微粒)则必须通过油气分离滤芯的微米级玻纤层过滤。当正确选择玻纤直径及厚度时,滤料对气体中油雾进行拦截、扩散和聚合,效果可达--。小油滴很快聚成大油滴,在气动及重力推动下通过滤层,积聚在滤芯底部,再通过滤芯底部凹处的回油管进口返回润滑系统,从而使压缩机排出更加纯净、无油的压缩空气。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过滤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滤芯销售服务,本公司产品适用于各种规格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等。另外,本公司还可加工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滤芯及非标异型滤芯定做。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
手机:18331636066
电话:0316-8010220
传真:0316-6123073
Q  Q:1520299322
邮编:065501
联系人:刘经理
邮箱:1520299322@qq.com
地址: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