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光缆牵引机 放线线缆施工机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市光缆牵引机 放线线缆施工机器
新闻中心
晋城市光缆牵引机 放线线缆施工机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晋城市光缆牵引机 放线线缆施工机器 400-666-1443

施工穿线器,玻璃钢穿孔器,水泥杆立杆机,人字拔杆,三角立杆机,分体人字拔杆,3吨汽油皮带传动绞磨机,钢丝绳放线架,座挂二用放线滑车,小型非开挖过路钻孔机,地钻垂直挖坑机,双杆炮车,液压电缆断线钳,液压钢筋剪刀,3T日式紧线器,5T收线器,电缆液压拖车,液压冲孔机,手动冲孔机, 施工范围:架空拉导线、管口拉穿孔器、井口拉光纤、地埋拉光缆. 适用地点:公路、马路、平地,井口、管道、城市路、平坦路面、适用于本机,速度快效率高适用范围广泛!告别人工拉缆!这款牵引机更好用!

适用线缆

4-288芯

线缆--直径

5cm

牵引速度

30-80m

档位

快、慢、空、倒档

功率

7.5KW

重量

100KG

本机特点:实心加大轮胎-实心加大轮胎的设计,使机器可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拉在重也不怕!承重量加大!四个操作档位-操作简单,启动机器后有四个操作档位,可实现推缆、拉缆,更可以慢和快。  光缆牵引机是我们--研发的一款设备,这种设备主要是用来辅助光缆光纤线缆钢绞线的展放,这种机器是新推出放线省力的设备。通过汽油机作为动力输出,然后启动以后带动传送带,然后调整传送带的松紧,机器的传送带有履带款跟皮带款这两种。选择的时候根据施工需要去选配,比如说牵引光缆光纤的话,用皮带传动款光缆牵引机就可以了,如果需要牵引一些钢绞线这类的,就可以选择履带款光缆牵引机,这种履带款的牵引机是不用维护的,特别的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