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16位16电流电压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16位16电流电压表
新闻中心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16位16电流电压表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3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16位16电流电压表 400-666-1443

LCEJT黑金刚防雷、防浪涌、总控空开、单控空开、单开关、双数显电流电压、智能PDU机柜插座,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是为机柜式安装的电气设备提供电力分配而设计的机柜专用电源分配单元。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拥有不同的功能、安装方式和不同插位组合的多种系列规格,能为不同的电源环境提供适合的机架式电源分配解决方案。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PDU的应用,可使机柜中的电源分配更加整齐、可靠、安全、专业和美观,并使得机柜中电源的维护更加便利和可靠。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黑金刚系列PDU(Multi-Function Series PDU)为19”机柜专用多功能系列电源分配产品,该产品根据国际标准精心设计,具有多国电气标准制式和丰富的功能模块供用户选择,该系列产品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品质可靠,安装简便,广泛应用于19” (482.6mm)机柜中电气设备的配电之用。